片名:超急快遞
 
意外的還挺好看,主要是預告爆的梗不多,所以看正片的時候能發現許多意外的樂趣,不過這種預告是把雙面刃,畢竟對許多人來說,預告的吸引程度是決定是否進戲院的重要依據,所以這樣的作法其實有好有壞,當然我是沒差啦,娛樂騙我總是很能接受、也一定會捧場的,這片的娛樂效果也有到位,配上一些適時插入的笑點,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部片,值得一看。
 
個人評分:7.5(滿分10)
 

片名:羅馬浴場
 
穿越時空的題材,一向很合我的胃口,雖然本片穿越的方式和其他片比起來算是有點扯也有點瞎,但無所謂啦,該有的娛樂性沒有少,節奏有點小拖,但還在接受範圍內,有一些反差性的笑點挺不賴的,某一段更是笑翻了,雙語播放~哈哈。

其實,學習別人的長處並不是抄襲,而是種美德,如果能利用學到的長處造福更多人,豈不是好事一件?當然啦,如果跟別人說這是自己變出來的,就另當別論。
 
個人評分:8(滿分10)
 

片名:貞子3D

我就老實說吧,這次是抱著採雷的心態看的,因為之前網路上看過的人沒有一個給好評的...,看完之後我到是不易外會有這種慘況,有些片就是不用在意劇情,但是即使是像《浴血任務2》這種純爽片,也有一個理由讓主角們一直開槍,但是貞子沒有,就是一直跑出來嚇人,沒有前因後果,完全不用鋪陳,就是一直出來嚇人,嚇完消失,然後重複,這樣就完全不恐怖了嘛!尤其片中的拍攝方式實在讓人太容易看出來鬼什麼時候會出現,實在是很爛的做法,反正人在前面,鬼一定在後面,畫面色調非白即黑這點到是很正常,不過劇本的漏洞實在挑不完阿,連《冷光線索》的劇本跟這部比起來都還算優的呢!不合理之處可以存在,但是每一件事都不合理,我也越看越覺得不合理了,我怎麼會想要來看這片?真是太不合理了!從來我對鬼片的要求就是可以嚇到我就好,但是這次嚇人的手法實在太爛太低級,都已經知道鬼什麼時候會出現,所以完全不會被嚇到......,唯一好的只有3D效果,負視差弄的還不錯,不過並不能彌補這部片的爛,真的想要嚇到人的話,建議下次弄個4D,讓電影院的銀幕直接碎裂吧。
個人評分:4.5分(滿分10)
 

片名:惡靈古堡5:天遣日
 
其實我對於這一系列的電玩或是電影,興趣都不大,這次會去看只是想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,如果標準是擺在這邊的話,那我到是看的相當開心,劇情超展開、節奏不拖、幾場動作戲也還算精采,配上相當出色的3D效果,著實不賴,但還沒有好看到會讓我想去補完前面集數的地步,老化一句,這種片還是要原作電玩迷才能發現更多樂趣吧!
 
個人評分:7.5(滿分10)
 

片名:逆光飛翔
 
看這片的過程,可真是一波三折,因為自己的一些疏失以及時間上的問題,導致我錯過了三場特映,最後只好等待上映,幸好這片口碑極佳,也讓上映的規模比預期中大上不少,讓我最終還是順利看到《逆光飛翔》。
 
其實這片的劇情也談不上有多創新,前半段節奏也有些拖沓,再慢一點就到無聊的等級了,後半段的情感傳達也沒有想像中濃烈,滿平淡的,但是平淡也有平淡的美,這片要講的東西很多,也沒有所謂的重點,而是都藏在細節裡,並且有一定的後座力。
 
我喜歡《逆光飛翔》,因為這片讓我見識到,生命是充滿希望的,就如同全片明亮的色調。
 
個人評分:8.5(滿分1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