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名:盜數計時
 
由於私人的財務問題,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近期幾乎是有片就接,連劇本也不看一下,連帶造成的結果就是品質參差不齊,評價票房兩頭空,最後甚至成了新一代的票房毒藥,基本上他的作品,已經讓大家越來越沒信心,尤其年初的《惡靈戰警:復仇時刻》真的挺讓人無言的,綁手綁腳完全施展不開,BOSS戰更是爛到一個徹底,就因為如此,我對《盜數計時》的期待值著實不高。
劇情挺簡單的,不刻意搞複雜,畢竟這種片搞複雜也沒啥意義,既然宣傳都打出媲美《即刻救援》,那我就來比較一下吧,單就娛樂性而言,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,至少都可以讓我滿足,節奏的掌控《即刻救援》就比較優,但其實也差距不大,主角的話,我對連恩大叔有私心,但是凱吉哥的演技也是有口碑的,他的作品我看的不多,但這片他演的很棒,至少兩人都有把那種想救親人的焦急感詮釋出來,至於動作量和鬥智鬥法,《即刻救援》就真的徹底壓過本片了,第二項說真的兩邊都沒多高明,沒有用到多深奧的鬥智技巧,但真要相比兩者還是有些差別。
來談談BOSS戰吧,這片的BOSS一開始耍狠還挺像樣的,氣勢有出來,但是到後面反而有點莫名其妙了,整個變成搞笑的角色,最後的打鬥或許也可以解讀成他的執念,但我相信更多人包刮整個影廳的觀眾在內,想不笑出來真的很難,明明該是氣氛嚴肅、你來我往的緊張氣氛,會搞到全場大笑也真的是必須有點本事,不過OK啦,在看過《火線反擊》那根本稱不上BOSS戰的BOSS戰之後,我對於這一方面的要求似乎也不自覺的降低了。
交朋友務必要謹慎,和朋友相處,更是要處處注意,一個無心的舉動、一件無謂的爭執,都可能傷害了這份友情,有時甚至嚴重到無法挽回,尤其越熟的朋友越要注意,否則等出了問題再來後悔,可就來不及了。
凱吉哥的演技自然是不用操心,影帝畢竟不是拿假的,說是這樣說啦,之前在《惡靈戰警:復仇時刻》裡幾乎沒啥發揮到,就一直變成骷髏頭而已,所以我之前還真的不太明白那些凱吉哥的狂熱者,如帥哥以及橘貓,怎麼會這麼喜歡他,看完這片之後我算是有些理解了,凱吉哥的演技真的很棒阿!!接著就要展開補完經典的旅程了。
總之呢,這次的《盜數計時》在標準刻意放低的情況下,我個人是相當喜歡啦,平心而論,劇本的漏洞不算少,但是無所謂啦,就一部娛樂片而言,本片的表現已經算是可圈可點了,一般觀眾可以再斟酌考慮,但是凱吉哥的影迷不用懷疑,這一片,也是必看。
 
個人隨興評:(滿分10)
 
劇情:7
節奏:8
娛樂性:8
凱吉哥:10
其他演員:6
 
綜合評分7.8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